s

奶狼🐺(蔡徐坤✖️你)

  因为最近准备开学,所以跟文可能会有些迟缓吧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麻烦点个小爱心和小蓝手呀。家人们中度O O C 。我先打一针预防针哈

  4

  第二天一早……

  “(城南花已开。)”

  熬了个大夜的你,伸手揉了揉胀痛的双眼艰难地从床上醒来,走进洗手间你看着镜中的自己心中有一万匹,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  (kao,昨天晚上又没收住,又多看了两集)

  洗漱完成后你开门准备下楼吃早餐,刚开门被安排住在你对面的蔡徐坤正好也打开门准备下楼吃早餐。

  因为目前的关系还不是很熟悉,你也是个社交牛杂证的人也不知开口说点什么🤔

  “好巧啊,你也下楼吃早餐吗?一起吧。”

  少年轻笑一声:“好啊。”

  不等你开口说什么,少年便又开口道

     “今天周末姐姐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工作而已。”

  “姐姐周末也要上班吗?”

  少年似乎突然反应过来,“姐姐别误会,我只是想关心一下姐姐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早餐过后你来到工作室开启一天的工作。把昨天晚上的设计稿再完善一下。

  “宝,我们下午去一趟材料市场吧,好久没进货了,正好工作室的材料快用完了。”

  “好,吃完午饭就过去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此刻……

  “哥,你收拾好了吗,跑男录制就在明天离的有些远今天就得出发。”

  “快了,我发个地址给你半小时后在那等我。”

  “好👌。”

  挂了电话后,蔡徐坤收拾好出发的行李后给经纪人发去了地址。随后提着行李下楼,刚下楼 正好便跟刚刚回来的曼夫人撞上了惊诧地问道

  “徐坤啊,你这才住了两天,怎么就走了呢?”

  蔡徐坤看着曼夫人这样连忙说道

  “曼阿姨,因为工作需要,出趟远门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,那路上多注意安全啊!”

  “谢谢,曼阿姨关心,我先走了经纪人还在等我呢。”

  半个小时后经纪人杜紫藤(假的,文章需要,男)开着车来到家附近。接到蔡徐坤后,便一同坐上飞机去了新疆✈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